牛头🐮

爱好重口

叶修生日快乐,请你就继续当个洒脱自由的人

如果按小说里的时间线的话,现在的老叶还在嘉世当小队长,因为拿到冠军而意气风发中吧。

 

记得一开始崔立有说“叶秋是那个时代的天才”大意就是想表达叶修有才能,也很有幸得到光荣的成就,但是我却觉得,叶修从一开始就是随心而动,他可能根本就没在计较这些,没拿到这些成就和光荣又如何?荣耀还是荣耀。

 

而难能可贵的是,叶修这种心态能保持十年或者更久,或许时间让他妥协和改变了很多,但最内核的那个他还是没变,他还是那个倔强的死小孩,离开嘉世的时候就像十多年前离开家踏上去杭州的死小孩一样。

 

我无从得知他那时的心情,不过我猜最后也是释然和洒脱的吧。

 

那么,就当我自言自语吧,叶修大大祝你生日快乐,请你继续当个洒脱自由的人,如果你将来有一个心酸的雪夜走在街头看到一个灯火通明的网吧的话,就请推门走进去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