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头🐮

爱好重口

关于我昨晚做的一个梦

我梦到了蓝雨众人骑自行车,微草众人跑步往前的故事。

我在其中以第一人称视角,坐在天天的自行车后座上,然后庙家的和药家的目的地是不一样的,庙家往左拐,药家的笔直往前,然后我的方向和药家一致,于是我在天天拐弯之前跳下了自行车,跟药家的人一起跑了起来,经过老王身边的时候,我感受到了一股高岭之花的气息(。

本来在天天后座的时候气氛是很欢乐轻松的,但是在老王身边的时候瞬间气氛变冷,正当这个时候,喻总骑着自行车混入了药家,我们都很奇怪地看着他,然后喻总委屈地说:“车子不受控制了。”

然后我就醒了,不知道被我留在梦里的喻总有没有回到庙家,不知道老王是会忍笑帮他还是默默嘲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