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头🐮

爱好重口

さよなら,友達



  
  兴欣夺冠的那个晚上,叶修久违的梦到了苏沐秋。

  说来也奇怪,这么多年来叶修梦到苏沐秋的次数一只手都数得过来,而且每次都是一个模糊的身影,像这次这么清晰的,还是头一次。

  那个人依旧白衣飘飘,青葱如斯。

  叶修看着眼前少年的背影,满腔思绪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苏沐秋没有回头,仿佛感应不到身后有叶修的存在,而叶修也保持静默,那些想倾诉的话语,那些歇斯底里的哭号,早在告别他的这十年里消磨掉了,就连叹息都没有留下。

  想来那个人也是不拘泥这些的,哪怕最后都没能说句再见,哪怕遗憾如巨大的沟壑一般无法填满。

  叶修有点纠结,他希望这个梦保持现状,又希望它不止如此。正如他一边告诉自己苏沐秋再也不会回来了,又一边揪着关于他的回忆不放。

  自己还真是幼稚啊,不管多少岁了都还是这么不成器,叶修自嘲得想着。

  最后苏沐秋还是动了,不过不是回头,而是背对着叶修朝前走去,最终身影越来越远,化成一道风,消失不见。

  这样也好,叶修想着。他们之间从来都不需要告别,而这一次,他是真的要离开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