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头🐮

爱好重口

我就是日常扣个细节开个脑洞

这次扣龙族的细节,开全职的脑洞。



刘皓低头坐在电脑前,叶修点了一根烟,好整以暇地看着他,说:“我总是很乐意教导有潜力的人玩荣耀的,但是不同的人教育方式会有所不同,像是唐柔,她就适合过高地去要求她,给她挑战和压力,所以我总是给她一些对于别人来说太难的任务,而包子呢,是个很特别的人才,虽然很多人都觉得他无厘头,但其实他只是有自己特殊的看法而已,虽然他会犯一些低级错误,但是关键时刻,他总不会让我失望。至于莫凡……”叶修停顿了一下,继而笑道:“我很看好他的未来,所以我只需要对他微笑就可以了。”

“所以你这是在给昔日的部下炫耀自己的好队友么?”刘皓冷冷地说。









黄少天拥有妖刀的称号,而他的银武冰雨在完成三段连击时会触发雨气的攻击效果。





苏沐橙从不回头看爆炸。




赵杨看着电视里的海无量在地上滚来滚去不禁有些感慨,毕竟海无量陪了自己这么多年,花开花落,跌跌撞撞,现在却已物是人非。




嗯,日常抠细节的时间结束。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