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头🐮

爱好重口

这是搞战队还是开后宫?!(2)

3

罗辑觉得一切都是那口井的错。

如果不是掉进那口井,她就不会遇到包子入侵,如果不遇到包子入侵,自己就不会莫名其妙的变成领跑员,如果不当包子入侵的导航领跑员,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每天被烦的吐血了。

从竞技场里逃出来的罗辑生无可恋地想着。

右下角的小企鹅突然跳动起来,罗辑连忙点开,发现是君莫笑发来的消息,问她想不想提高自己的操作水平。

罗辑立马精神一振,回复道:当然啊!!!

怎么可能会不想呢?即使技术再差也没有谁会愿意总是被人虐成渣吧?更何况自己啊!自己总是想要做到最好呢!

不过志气和结果不一定总是成正比的,罗辑对于自己的水平还是有很客观的了解的,于是她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怎么提高呢?

君莫笑回:我教你。

这简简单单的三个字要是换别人来说,罗辑肯定是不信的,但如果是大神这么说的话,自己肯定会信。

好的。罗辑回道。

然后罗辑又觉得,其实那口井也没什么错。

 

 

4

君莫笑在诸多技能的骚扰下风骚地移动着。

“靠,那道冰线放慢了一拍!猪啊你!”

“傻逼卫星射线往哪打呢?!”

“豪龙破军是这么用的吗?!蠢!”

叶修听着负责指挥的那个术士中气十足的骂声,不由地觉得熟悉。

他杀到那个术士面前,看到那张藏在术士袍下熟悉的脸,脱口而出:“老魏?”

“滚滚滚!老魏也是你叫的吗?!还不乖乖躺平让老娘赚500块!”

“呵呵。”






啊,蓝雨的前前任师太出场了!

讲真,这么多性转里我最萌老魏的这个设定



啊,要滚去工作了,先tbc一下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