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头🐮

爱好重口

这是搞战队还是开后宫?!(1)

又名我的队友全是女生怎么了?


私设的一个脑洞,假如除叶修外全员女性。




1

叶修讲了一大段话后猛喝了几口水,转头一看唐柔还在那乐呵呵的说:“不猜了,不猜了,真猜不出来。”

叶修差点没吐血,但是唐柔和包子入侵聊得投机压根没理他,叶修也是无奈了,好在这时唐柔还是回复了他一句:“都很简单嘛。”

包子入侵听到唐柔这么说更来了兴致,在那头叽里呱啦的乱扯,偏偏唐柔还很吃这套,平时的礼貌克制都没有了,在那不顾形象地大笑。

叶修只提醒了一下就不再多说了。本来两个女孩子在那聊得挺欢,自己一个大男人过去插一脚就不好了。

不过这个包子入侵虽然思维跳脱,但是操作很快,而且听声音也是个年轻的女孩儿,如果好好培养的话说不定也能达到职业水准。







2

目送黄少天离开后,叶修头一次认真考虑那只话唠刚刚说的话。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是自己所想看到的吗?不,绝不是。其实如果不是和陶轩的理念实在太不合的话,自己是不会选择离开的,在嘉世战队成绩下滑的时候自己还曾想过就算没有得冠的可能,就算队伍不好带了,也可以慢慢来。

可惜,陶轩没有给他慢慢来的机会。

叶修也清楚,对于嘉世而言,他的存在已经不是那么有必要了,或许最初是,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绝对不是。

虽然自己走的潇洒,但心里不可能一点怨念都没有的,好歹自己也曾掏心掏肺过呢,这盆冷水浇下来,怎么可能不寒心。


所以在面对铺天盖地的,关于自己退役的疑问和质问,叶修心里那个叛逆的小孩在冷笑。

你们都懂什么啊?哭什么啊?我也很不甘心啊!我也很想哭啊!但是那又有什么用?

不甘心的话,就要去赢回来。

等拿到冠军的时候,疑问,猜忌,恶意,都将被踩在脚下。




叶修狠狠的把烟熄灭在烟灰缸里,点开了和“灰月”的对话。










嗯,会有tbc的


哦,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叶神,要是觉得ooc了的话,只能说看法不同


老叶莫名有种复仇男神的赶脚,嘻嘻



评论(10)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