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头🐮

爱好重口

【荣耀论坛】论为什么眼皇NTR了周泽楷

突如其来的脑洞产物。

论坛体,故事背景是枪王的女朋友被眼皇求婚了而且女方没有表示拒绝(。)

私设女主出没,

本人脑洞清奇,不能接受的请别看,略略略。

 

楼主

如题,今天刷了下微博,发现头条是眼皇求婚了枪王大大的女友。

这就很黑人问号脸了,本人这个月刚成为眼皇的粉丝他就NTR了联盟第一脸的女友,这是在告诉我爱就要不顾世俗的眼光吗????

 

2L

楼主什么重点啦wwww什么叫爱就要不顾世俗的眼光,这口骚鸡汤我不喝!

 

3L

骚鸡汤23333

讲真,眼帝和楷皇有三角关系简直比他们有肉体关系还要恐怖。

 

4L

楼上这么说怕不是没有看过王周王的同人哦,话说回来这个帖子为什么是开在袁博清的版块啦,就很迷。

 

楼主

因为楼主同时也是薄情儿的粉丝啊

 

5L

难道应该开在周泽楷的版块吗?当初枪王和他女友在一起的时候枪王的女友粉画风有多可怕你们知道吗?

 

6L

现在被绿了,大概他的女友粉会更可怕了吧

 

7L

是的,我刚从枪王的版块出来,NTR事件已经血洗整版了,连版主都参与其中和她们一起手撕故事里的女主了。

还好我只是个路人粉,心态还是可以保持平衡的,但真心地觉得那个女生的做法不太厚道。

 

8L

楼主开在薄情的版块是正确的,眼爹的版块也被血洗了。

我们要守住这最后的净土(。)

 

9L

……枪王和眼皇的八百万女友正在屠城。

真的很凶残,同期的方锐,吴羽策的版块都快被血洗了。眼皇的同期都比较低调,目前几个痛斥女主步摇碧莲的贴已经石沉大海。

 

10L

目前帖子里的状况都是两位大神的女友粉手撕女主,从长相撕到了家世和人品,现在已经上升到了道德的高地。

感觉那个女生被她们说得一无是处。

 

11L

我作为一个路人觉得女主的颜值还是在线啊,家世什么普普通通吧,虽然不太被熟知,但人家好歹也是个原创歌手呢。

 

12L

嗯,去看了一下女主的微博,发现和我竟然是校友。

尽管每条微博下面都被恶意满满的评论占满了,但她没有关闭微博也没有和黑粉对骂,这份气度不禁让我想到当初说要一挑三结果被喷了一个赛季的我柔哥。

 

13L

柔哥既使已经做到了一挑三但还是有傻逼追着喷,也是无FUCK说。

 

14L

Emmmm因为人的嫉妒不会因为你这个人有多好就会消失啊。

反而会因为你做到他们做不到的事而更加嫉恨你。

 

15L

但就是很不服,我作为楷楷和眼爹的双女友粉,到现在都无法理解为什么他们会喜欢同一个女人。

 

16L

哗!女友粉出现!

 

17L

灯光师快把光打过来!

 

18L

www好吧15L妹子我也是他们的双女友粉,但是我是比较理智的,他们选择什么样的人,喜欢什么样的女生,都是他们的自由。

不过确实很郁闷那个女生竟然做到了双杀。

 

19L

哇,从腥风血雨中出来的我看到这么理智的女友粉不禁觉得通透人还是有的。

对,本人,就是你们女友粉口中的步摇碧莲女主的小粉丝。

不好意思有点冲,因为我刚从周泽楷的版块里和好几个煞笔对撕回来。

我不知道人究竟可以怀揣多大的恶意才可以这么肆无忌惮地贬低别人。

也许她在感情这事上没有处理的多好,但是她选择什么,她愿意做什么,和你们这些外人,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也不应该被你们斥责。

还有很多说她一无是处的人,我麻烦你们把自己和她比一比,比颜值,比才华,比涵养,比学识,有几个人可以说优秀到能把她踩在脚下。

我想说的太多了,可是我怕我所说的不能把她的好体现出来,所以就总结一下送给喷子们: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也别太不把别人当回事。

 

20L

……哇,19L哥震住我了

 

21L

此处应有掌声

 

22L

还好这里的都是理智的人,不理智的人估计压根看不进去19L的话,

但还是很喜欢最后的那句总结,很犀利精准。

 

23L

好的金句已收,以后和黑粉互喷的时候可以怼回去了

 

24L

对啊,人家小姑娘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就要被这么diss

 

25L

怕不是嫉妒在搞鬼

 

26L

2333楼上你这句话敢在那些被血洗的版块说吗?

说了就被人海淹没

 

27L

被喷子淹没不知所措

 

楼主

我就去吃了个饭楼都歪成什么样了?

所以眼皇到底为什么能NTR周泽楷啊?难道颜值已经不能吸引小姑娘了吗?

 

28L

大概是因为老王身上有爸爸般温暖的气息www

 

29L

哈哈哈哈微草老父亲

硬要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大概是气质?

 

30L

突然想起之前有个贴子造谣老王是猫成精。

 

31L

怕不是猫的气质哦?

糟糕,有点心动

 

32L

楼上猫派确定。

所以你们都不在乎枪王被NTR这个情节了吗?

 

33L

不在乎,下一个

 

34L

不在乎,下一个

 

35L

不在乎……怎么可能不在乎啊!你们就一点都不想八卦一下吗?几乎被默认为是基佬圈的电竞圈竟然出了这么劲爆的新闻怎么能不八卦一下啊?!

 

36L

年轻人你冷静一点

 

37L

对啊,冷静一点,还有被默认为是基佬圈是什么鬼啊

 

38L

其实我也蛮想八卦的www

好的,我们总结一下已有的信息:从被曝的信息看来女主是个美女学霸,就读于上海某知名大学的音乐系,有创作自己的音乐,偶尔会去各地有名的酒吧唱歌,去年夏天和周泽楷成为情侣,为此有一票枪王迷妹泪洒天台,昨日路人拍到王杰希手持钻戒和鲜花对女主求婚,女方目前没有表示拒绝,然后两位大神还没开始为爱决斗,双方的粉丝已经互掐了起来,导致和剧情无关的大神们的版块都被血洗。

所以这个情节被改编成电视剧也是合情合理的。

 

39L

确实,这人设我给跪了,突然理解了19L哥对自己偶像的辩白。

反正我这个凡人是进不了知名大学也玩不起音乐了,手动滑稽脸。

 

40L

那个,作为知情人士我要告诉你们一个真相……女主角不止一个……

 

41L

什么?!还特么是四角恋吗?!

 

42L

不是……周的女友和王的求婚对象是双胞胎。

 

43L

???

 

44L

???

 

45L

???

 

46L

???所以说?

 

47L

互掐的粉们都白高 潮了?

 

48L

仿佛一夜梦回叶神被曝双胞胎身份时的震惊

 

50L

啊,枪王和眼皇的微博同时更新了,感觉他们身边的女友是复制粘贴的,如果不是衣服和发型不一样的话=。=

 

51L

???恭喜两位大神成为亲家

在一脸懵比中送出祝福

 

52L

哈哈哈在百脸茫然中送出祝福

 

53L

不对啊,为什么从来没听说女主有个双胞胎姐妹啊?

 

54L

因为她姐是个低调的实验狗

对,学生物的,现在研二,每天不是在做实验就是在去做实验的路上。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不说了,我老师叫我去跑胶

 

55L

说低调的暴露了自己不关注学术动态

拿她的名字去搜论文,会发现那都是被登载于科学杂志上的好吗?

 

56L

楼上在说什么高大上的东西emmmm听不太懂

 

57L

听不懂不重要,你只要明白一个真理

 

 

 

好好学习,男神就是你的。

 

楼主

……

 

评论

热度(2)